..........

lof主阵地,搬运文至INS中,没有第三个平台。
忽视人性的阴暗面是悲剧的根源。

【breddy】谁喜欢吃橙子?

【前言】

圣诞贺文!!🎄🎄但跟圣诞无关🙃

一个录完课激情速摸的短打

不能对不起各位大大的辛勤付出,我也要回馈琴圈(尽量不造垃圾)

以及因为从平安夜到圣诞节我遇到了好多好事情好快乐所以想把这种好心情传递给大家~~~

第一次写这种的,没有实践经验,自我代入一把🤫

⚠️极度OOC,个人私设的琴人世界


【正文】

Eddy喜欢吃橙子。

那这可就不是什么老掉牙的谐音daddy jokes了吧,也没有哪个中国人因为自己姓陈所以就爱吃橙子吧?!在这个风和日丽,天朗气清,阳光肆意照进没拉窗帘的拍摄室的下午,Eddy看着editor san剪辑好的视频,画面中若隐若现的小字吐槽让他自然联想到手中这个硕大的,剥好了的橙子。他狠狠咬了一口,在心里理所当然地延长了editor san在地下室的“刑期”。

橙子在他的牙齿与手之间炸开,汁水四溅,甜甜的液体从指间流向胳膊肘,T恤上的viola也没能幸免于难(normal操作罢了)。他愣了几秒钟,然后选择将剩下的果肉迅速塞入嘴中,随便乱嚼了几下,吞咽的那一瞬间一声轻笑在耳边响起:

“THAT's nasty."

那团富含维生素C的物质在他的喉咙里卡了一下,差点没让他背过气去。他眼神迷茫,定坐在椅子上,大口呼吸,好好缓了几分钟。

“认真的?没事吧?”罪魁祸首脸上还带着笑,声音逐渐变得关切起来,下一句却又是开玩笑的口吻。“你不会又是在骗我吧?”

Eddy努力把自己的意识拉回身体里,然后狠狠瞪了对方一眼,“你觉得我这次像是在骗你吗?”

“太像了,太像了。”嘴上是招人讨厌的话,手臂却已经将对方上半身圈住,“还挺好闻的。”

“.............”到了嘴边的脏话突然就说不出口了,Eddy表示很不爽,“你不是说我nasty吗?说我smell吗?现在知道.......”尾音被突然送上的唇与舌封住,他还没来得及闭眼,那抹温热就从嘴角转移到了指间,又迅速移到了胸前,然后消失。他看着对方潇洒离开房间,推开大门走出去的背影,内心无数个WTF和Fugue You在翻腾。


晚饭时间都过了一个小时,那人才急匆匆拎一袋东西进门,Eddy已经用中午剩下的一小碗干炒牛河填饱了自己,洗漱完毕,神清气爽地背对着门坐在沙发上,对着电脑,和editor san商讨后面视频的创意。

“sorry啦,刚刚去买了点东西,找了很久,所以回来晚了。饿了吗?给你带了菠萝包。”那人先是进了房间,又进洗手间洗了个手,最后出来把袋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放在冰箱旁的纸箱子里。菠萝包让Eddy瞬间气消了一半,甚至产生了一丝丝负罪感。“你吃吧,我不饿。”

“嗯?你自己吃了吗?噢,中午剩的那个吗?吓死,还以为你又在厨房做化学实验呢。”

Eddy的血压再次轰的一下滋上来,他愤怒地扭头看向还蹲在纸箱前捣鼓的那个人,走了过去,“那我做实验也是拜你不按时回家做饭所赐!你又去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映入眼帘的是一颗颗浑圆饱满的橙子,齐整整码在纸箱里,自然的果香不需要深呼吸就已经在鼻腔里跳舞,他的语气被挠软了半分,“干嘛这个时候出去买......虽然是应季的但是好的都应该在早上就被抢光了吧,要买明早再买呀......”

对方站起来,拿着一颗橙子走进厨房,利落地洗净削皮切片之后放进盘子里端给他,“吃吧。是之前跟那个水果摊的老板提前订好的,产地直销,最新鲜的一批今天下午刚到。我先去洗个澡。”

洗手间的门在眼前关上,他听话地端着盘子走进厨房在水池前吃掉(避免“惨剧”再次发生),直到把吃剩的橙皮丢进厨余垃圾袋扎好口,再次坐在电脑前面,他才意识到了不对劲。就算是到新货也可以等到明天早上买啊,老板卸货上摊也要时间的吧?而且买个橙子不用这么久的吧?他本来就有洁癖,尤其现在疫情期间,一般回来都会先洗手的啊?还有,他好像没吃晚饭吧?还有还有,今天下午他到底咋回事?

兴致缺缺地关掉和editor san的聊天框,他有些困了,进了房间,那人正坐在床沿看着他。

“吃完了吗?”

“嗯。”

“那轮到我了。”

同一天两次猝不及防,他抓住那人不安分的手。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我说了,很好闻,也很好看,我很喜欢。”

“什么?”

“橙子的味道,”对方反过来抓起他的手,“除了嘴角,指尖也染上了。还有衣服上。”

他想起来被他丢进洗衣机之前,那件ViolaT恤上胸口位置的类似水渍的污渍,“喜欢就自己买来吃啊?噢所以这就是你今天买了那么多橙子的原因?”

“还有你吃橙子的样子。”

对方的眼神深深探入了他的眼底。

“真的很.......好看。”

下一秒对方从他枕着的枕头下掏出一个印有橙子图案的管状物体。

“这个味道的我真的找了很久。”那人显得有些疲惫,但语气下一秒就充满期待。“所以我可以开始享用了吗?”


第二天早上,Eddy心满意足地啃着微波炉叮过的热乎乎菠萝包坐在餐桌前。一杯咖啡和一盘切好的橙子被那人端上桌。

“好吃吗?”

“嗯。”

“橙子也给你弄好了,吃吧。”



【后记】

是谁喜欢吃橙子?我不说🤔反正我喜欢嘿嘿嘿😏





评论(13)

热度(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